close

跟我有點熟的人都知道

我很疼我弟弟

不是因為我天生有姊愛還是我們有什麼共患難的經歷

老實說 認識我弟的人十個會有八個認同我下面這句話

他是天生惹人愛

這種天賦真是不簡單...



我弟長的可愛 個性又好 對別人很體貼

懂得把自己弄得帥帥的 又不至於讓人反感的地步

所以走到哪裡都很有人緣

這種人想當然耳 當過一堆長 我真的很以他為榮



不過我可愛的寶貝弟弟有個令人無法理解的缺點 就是路痴 而且不是普通的那種路痴

記得他當年要去台大附近一間教會參加聚會

前一個禮拜我待他從公館捷運站走了一次

但了他自己去的時候 他老兄從捷運站走到台大校門口走了一個小時

又從台大校門口走到該教會 走了一個小時 如果他沒有迷路的話 這段路10分鐘就走完了

偏偏他老兄迷了路還死不問人 寧願打電話給當時遠在蘭嶼的我 也不肯問一下旁邊的人

原本到公館捷運站的時候 他比聚會時間提早一個小時到 但一迷路下去 整整晚了一個小時步入會場



但不可思議的是 這次他又迷路了

因為我已經來貢丸之都工作了 只好委託可愛的寶貝弟弟幫我把論文送到所辦公室

這樣才不枉我平常這麼疼他

事實上阿 叫他去我不是沒有擔心過 但是想到他上個月明明已經去過我們所辦那棟樓了

而且眼下也找不到別人可以幫忙 所以還是讓他去了



可真沒想到 那天他去的時候 我又接到他的電話了

[喂 熊 我找不到你們管理學院啦]

[怎麼會找不到呢 上次不是去過嗎 你現在在哪裡阿]

[我剛剛電機系館 現在走到小巨蛋阿]

[.......怎麼會差這的多 根本不同方向阿 你應該在捷運站旁邊那條路走進去阿?]

[你是說舟山路喔 我知道那條 我的摩托車就停那阿 可是我現在走到小巨蛋...]

[你車停在舟山路 走一下就到管理學院了 你走到小巨蛋幹麻...快點走回椰林大道啦]

過了幾分鐘 寶貝弟弟又打電話來

[我快到傅鐘了 接下來怎麼辦]

[傅鐘的前面是行政大樓 你從行政大樓左邊的走廊走過去 快點喔]

原本我料想他可以經過走廊 就會到小小福那裡

可是幾分鐘後他又打電話來

[熊 我走到行政大樓了]

我心理暗想 奇怪 傅鐘前面就是行政大樓 他幹麻走這麼久...

[我不是跟你說走左邊的走廊嗎 走過去你就可以看到小小福...]

[左邊?你是說圖資系館喔]

[怎麼可能是圖資系館!!!你到底在哪裡?]

[我在...喔 我在第一活動中心]

活動中心跟行政大樓根本是兩碼子事阿 這小子在幹麻...

[好 我知道了 那你現在面對活動中心 右邊是圖書館對不對]

[對對對]

[很好 那你現在向後轉一百八十度 這樣你的背後是活動中心 前面是圖書館廣場 左邊是圖書館 對不對]

[熊 你不用講的這麼詳細啦 我懂啦]

最好是你懂啦...

[不要吵 你現在直直往前走 會經過一個花圃和停車場 走出去會看到一條路 那就是舟山路...]

後來總算在遙控式的導航下 我的寶貝弟弟平安將我的論文送到所辦

怎麼說呢 總歸一句話 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