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my hobby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樣是f30

專家拍出來的效果

真是無法與我的小白同日而語.....



太強了XD

http://www.flickr.com/photos/moosehead/470739331/in/photostream/

http://www.flickr.com/photos/moosehead/314568816/

http://www.flickr.com/photos/moosehead/468625106/



小白 沒想到你的潛力居然這麼大啊....

別怨嘆你跟錯了人

我會好好努力的:P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過不少flickr的照片

裡面可是大牌雲集 技巧之高超 相機之高檔 可謂super pro的等級



但是其中有些作品儘管沒用太多技巧 相機不太華麗

透過巧妙的構圖

可以使用照片中的建築 陰影 水波等 讓畫面十分豐富



我很欣賞這個版主的風格^^b

http://www.flickr.com/photos/ulri/475796760/



這個也很強 =口=

拍出來的照片好像油畫

http://www.flickr.com/photos/38394157@N00/459723513/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行前拚命在趕工作的進度

並沒有細想 去了那邊 會看見什麼 聽見什麼

似乎只是靠一股熱情

就莽撞地上了飛機......



頭一次到美國

過安檢的時候 電腦當機

我面前大概有我兩倍寬的美國佬不斷咒罵系統愛當機

而我開始懷疑美國的國土安全是否真如傳言的滴水不漏...



好不容易出了關 看見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心裡很開心

當下就覺得 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一大半了

出了機場直接驅車前往璞璞和健豪的華人教會小組查經

我的腦袋始終維持空轉

但那間大房子和全職媽媽的生活 讓我印象相當深刻



晚上睡前 不禁想 我是否也嚮往在美國 住在大房子裡 每天帶小孩 做美味料理的生活



接下來的時間彷彿是錄影帶快轉

西雅圖街區 璞璞和健豪的家 加拿大 維多利亞...

去了好多地方 逛了很多地方 拍了很多相片

也和好朋友談到台灣的未來 我的未來 和教會的種種

很多問題我都沒有答案



有一天璞璞問我 我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我說 以前聽別人說來美國多好多好 我理性上能理解 但是始終不懂 這次來了 就明白了

就好像別人跟你說有件衣服很漂亮 形容了一大堆 我理性上能理解 但唯有真的看見了 才懂如何漂亮

但是這件漂亮的衣服適合我嗎



我回國以後 跟別人談起這個心得 他轉給一封"三十歲以前不用在乎的事" 出國是其中一項

我猜他的意思大概是如果想去 就去試試 不用太在乎結果

不過我就是那種很容易在乎的人阿 就是因為顧前顧後 所以才會老是下不了決定

而我所最在乎的三件事 在那篇文章中只出現一件 所以另外兩件事 我還得繼續在乎下去吧....



我突然想起 我在日劇裡聽到一句話

"人生阿 不論你怎麼做都是一定會有遺憾的 所以你才需要審慎下決定阿..."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列一下我的購買清單

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要哭窮了...

給我一點同情吧><



1.瑰柏翠護手乳大的兩瓶 小的四瓶

2.鈴木一郎特大號球衣一件

3.維他命數瓶

4.維骨力數瓶

5.楓漿1瓶

6.花粉一瓶

7.n份小禮物for長官 同事和小組成員

(只有1.2.項可收錢XD)



加上璞璞要帶回來的東西 有七八公斤重



我忽然覺得

有一個可以在旋轉行李台幫我拿行李的老爸 是一件非常值得感恩的事

老爸 你辛苦了~~~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

從去年10月到現在

第三度出國

真是開心開心啊~~~

(os我這樣是不是有點討人厭XD)



大家不要生氣

我會幫大家照美美的相片和帶回來可愛的小禮物

不過我很窮 大家不要期待太多(噓~~)



這次出去玩 儼然變成跑單幫

要買和要帶一堆東西

唯一的心願就是回來的時候 行李不要超重XD

我知道這是因為我太猖狂了

下一次出國 我絕對絕對絕對要神不知鬼不覺地離開

讓大家完全感覺不到我的消失....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28放假 原本約了同事一起去寶山水庫踏青

沒想到她早上起來機車發不動

我硬生生被放鴿子XD



為了不讓這個突發事件影響我難得休假的大好心情

在五分鐘之內

我就決定一個人出發

到苗栗勝興車站一遊(很有行動力吧 呵呵^^)



走到公司外面等公車 等到頭髮白了還不來 乾脆坐小黃 再轉公車

好不容易到了火車站 距離要撘的車班還有一段時間

乾脆去sogo買我愛吃的壽司當午餐 心情好極了



上了火車 靠窗的位子讓我飽覽一路上的好風光....

不過話雖如此 還是看不到半小時 就呼呼大睡了:P

到了三義 外頭出乎意料的冷清 看不見任何公車 遊客也稀稀落落的

發現沒有公車可以到勝興

開始掙扎應不應該租摩托車 徘徊了老半天

最後決定還是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選擇昂貴的小黃

畢竟我應該沒有聰明到"一拿到車鑰匙就學會騎車"的地步 哈



可能是因為新年期間大家都去過了

228那天去 遊客並不多 天氣又好 是個相當適合拍照的好日子

東拍拍 西拍拍 拍了半小時後

我傻呼呼跟著大家走進隧道

隧道裡相當濕冷 因為遊客不多 一開始走的時候 前後都沒什麼人

越往裡走 光線越來越暗

最後伸手不見五指 心裡真是斜線不已 後悔得半死...

台語說 惡人沒膽 就是說我這種人XD



好不容易硬著頭皮走出隧道 拍了幾張照片後 改走外面的山路回去

山路不斷轉彎 又一直是上坡 不太好走 走了快20分鐘 連一個"勝興"的指示牌都看不見

心裡非常擔心自己是不是迷路了...唉唉 我應該不會做這麼丟臉的事吧

幸好奮鬥一陣子之後 總算看到指示牌 並且安全返抵原點 呵呵:D



雖然只是去東照照西照照 沒三兩下工夫 也近黃昏

call接我上山的司機大哥來接我 便開心地踏上歸途

在三義火車站等車時 還不忘打電話給狗狗炫燿

"狗狗 你猜我在哪邊?"

"猜不到"

"我在三義喔 我一個人跑來玩喔 哈哈"

"(驚呼聲)天阿 你有沒有把你自己弄不見"

="=....我才沒有這麼遜咧



回到新竹 再到sogo超市買我喜歡吃的菜 回家煮可口的晚餐

幸福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一切都是從我同事放我鴿子開始

但有個很美好的旅程 呵呵^^

謝謝上帝嚕~



BTW 我還是覺得 人多比較好玩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玩吧 嘻嘻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很久沒有那種"我覺得我很會 然後做起來發現自己一點也不會"的感覺了

不是因為我很厲害

而是因為我有自知之明

那些我不擅長的事 我鮮少會自己去碰

不過昨天晚上 我發現

我對自己的認識還是不足...



最近很愛msn小遊戲

之前我跟狗狗玩的時候

總覺得我都很容易就可以贏她

然後我就覺得自己很厲害

加上有一天我又不小心贏了別人

我就很開心地到處跟別人叫陣



等到昨天晚上 好不容易大家有空跟我玩的時候

整個晚上 六局我輸掉五局><

真得很慘~



想想都覺得有點丟臉:p



所以這次的心得是:

1.以後將msn小遊戲加入我不擅長的項目(尚包括認路,講笑話,做家事,帶動唱...等)

2.要謹記一山還有一山高,不要叫陣,要虛心向別人討教才行

3.狗狗msn小遊戲的功力真得很差....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www.ferryhalim.com/orisinal/



推一下這個遊戲網站

這是我嫌上班無聊

別人傳給我的



有別於一般免費的電動遊戲

她畫的很漂亮 有童書插畫的味道

看久了也不會太吃力



更妙的是 裡面有十幾款小遊戲

我們家四個動物全都有喔

真是太神奇了^^b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

如果照相 看電影和聽音樂是我的嗜好的話

那掛在msn上面 可能就是我大大大嗜好了



最近一些人的提醒

我發現我真是太愛掛在上面了

昨天晚上在房間

特別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這麼愛掛msn

果然

我一個晚上沒掛在上面 就把一本書的前兩章看完了



但不幸的是

今天來上班 沒啥大事

一上線就碰到認識的人

加上跟我聊天的人太善良了

不好意思制止我

就這樣有一搭 沒一搭講了兩個多小時



等到對方終於開口說

"再這樣講下去 你就要下班啦"

才發現自己真是太無聊了 XD

這樣果然不行阿~~



好吧

我決定

我一定要縮減我掛在msn上面的時間



以我身為胖胖熊的名譽保證!!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基本上

我覺得 上班以後

我最大的改變

就是變得很愛出去玩



每個禮拜 都在想 這個禮拜要去哪邊玩

如果那個禮拜約了大家要出去

就會很期待週末快快來臨

如果沒有約

也會和家人一起去買菜或爬爬小山



好像 老了一點 反而玩心更重了

想當年我小時候

我根本不愛出門

還要我媽把我關在門外面 恐嚇我說"你玩到5點才能回家"



嗯~可能是小時候沒玩夠 現在才這樣吧 哈哈:P



以上murmur文一篇



(喔 想到現在狗狗在台中玩 璞璞在加拿大玩 真讓我羨慕啊!!!)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人家說

年輕人想出去玩 有閒沒錢

中年人想出去玩 有錢沒閒

等到老了 有閒有錢的時候 又沒健康...



所以不管怎麼說 出去玩 好像都是一種奢侈

可是這次出去玩以後 我發現其實旅行是一種心情

一種從期待 變成興奮好奇 轉為悠然自得 最後以滿足結束的心情

不用去很遠的地方

不用設計很繁複的行程

只要預備好一份期待的心情 預備好一份決定好好享受的心情

就能有一趟很美好的旅行



因為不管去哪邊 玩什麼 總是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如果能學習每件事退一步想 自然就會發現

隨處都有很精采的事情 正在發生



可能因為這次去 有三分之二的團員 都是新婚夫妻 所以很少聽到埋怨

大家都儘可能享受在這一輩子僅有一次的蜜月之旅



他們因為幸福 讓人容易滿足

而我 大概就是因為容易滿足 所以才幸福吧^^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澳洲 玩得很開心

買東西買到心痛 把全身澳幣全花完 還跟哞哞借錢

頭一次發現 原來我買東西也可以這麼狠^^



因為算是價格便宜的行程

所以去的地方很簡單 行程不滿

很多時間就是單純的逛mall或在沙灘曬太陽

這次去逛了4個mall 1個專業免稅店 加上機場的免稅店

所有的團員真是買東西買到紅了眼 哈哈

在黃金海岸 去了兩個沙灘 好乾淨 好漂亮

而且到處都是玩衝浪的猛男和穿著十分清涼的女生

我們這些死觀光客 不會衝浪 只能捲起褲管 故作悠哉的踏浪



這次去 除了shopping mall 和白色沙灘外

還有去看不會飛的螢火蟲 去農莊看剪羊毛秀 在酒莊品酒 去夜市看手工藝品 坐遊艇遊河等

但最讓我念念不忘的

就是在澳洲隨處可見金髮捲毛藍眼睛的可愛小朋友

澳洲人口密度低(土地面積是我們的214倍 但人口少我們200萬)

所以政府用極優惠的政策鼓勵生育

因此在沙灘和mall裡面 隨處可見一家大小出遊的畫面

小朋友是一個比一個可愛...



因為我很沒種 又很想跟可愛的小朋友照相

所以一直叫哞哞幫我問他們的爸爸媽媽 可不可以拍他們的小朋友

不過事實證明 哞哞只敢對我凶

遇到這種事 也很沒種 死也不肯幫我去問

後來我們在沙灘上遇到一個超級卡挖伊的小男生 看起來不超過兩歲

哞哞居然衝上去問小弟弟 Can I take a picture for you?

我當場傻眼 人家這麼小 哪知道你在幹麻....

根本是大欺小@@



出國一趟 有點可以體會 為什麼很多人想要搬到國外住

以澳洲來說 社會福利政策真得做的非常好 公共設施也相當完善

然而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就是高稅率與高失業率

只能說有得必有失囉



btw 黃金海岸真得很適合喜愛衝浪和陽光的人去^^b



真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出國玩 呵呵~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我的網路相簿裡 一堆婚禮照



有慕慈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64024703@N00/316107998/

有同事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64024703@N00/316091982/

有志宏哥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64024703@N00/295393719/

再加上我妹的婚紗照

http://www.flickr.com/photos/64024703@N00/304180009/



@@

好多新娘子阿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最近有一個新嗜好

就是照相



我發現照相這種事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只要帶隻相機 拍拍拍 成果就出來 真是不費力氣的嗜好

而且只要能照相 去哪邊都覺得很好玩 真是不錯耶



我還申請了一個網路相簿

呵呵

希望以後可以一次比一次進步 YA~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想好想買數位相機喔

可是看來看去

比較好的機型

都不便宜耶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唉唉

我是個小氣鬼

要買這麼貴的東西

實在需要一點衝動才行



嗯....

我需要一個藉口><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