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阿扁政府 開始實施國民旅遊卡後

我們家每年都利用那筆小錢 去住五星級溫泉大飯店

今年是第四年~



兩天一夜的行程非常簡單

他們星期六中午出發 到我工作的地方接我

然後去內灣逛老街 吃東西

下午就去溫泉飯店check in 泡溫泉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打牌 說說笑笑 看電視 繼續泡溫泉

隔天早上 早早起床 去餐廳吃早餐

然後回來補眠 補完眠繼續泡溫泉

中午check out 出去吃大餐 最後歡喜踏上歸途



行程陽春到不行 而且每年都差不多 只有飯店不一樣

而且我很討厭泡溫泉 覺得自己好像被扔下鍋煮(我們家只有一半的人愛 老爸 老媽 和呆呆狸)

然而就像往年一樣 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每一年 不管去什麼地方 不管之前有沒有去過 我們家都會迷路

每一年 不管是什麼時候 不管出發前是什麼心情 大家總在車上說說笑笑 好不熱鬧

家裡人多就是有這個好處

一人一句 很快時間都被打發掉了

一人做一件蠢事 這趟旅程自然就充滿無可取代的有趣回憶



路上 狗狗有感而發對我說 去接我之前 雖然也覺得快樂 但總是覺得欠點東西

直到我上了車 才真正覺得有熱鬧的感覺

這就是一家人吧 少一個也不行



話說回來 我真的很享受 在家裡當一個炒氣氛的小丑

狗狗常說我在外面強勢 可是在家裡完全是呆呆熊 笨的要死

這樣有什麼不好呢

在外面 需要競爭 我需要讓別人知道我的能力

可是在家裡 我就是我 他們愛我 不是因為我聰明 我厲害或是我努力

而是因為我就是我

既然如此

呆一點 做多一點蠢事 讓大家都更快樂

那不是更好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