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大家聊天

講到我會當我妹的伴娘

大家睜大眼

因為原本一直說是我小妹當...



眾人追問更改伴娘的原因

我百般無奈 正經八百地說:

"這個理由非常簡單 一句話而已 但是講了你們大概不能理解....

因為我小妹 太 漂 亮 了!!"

眾人愣在當地五秒鐘

然後紹儒兄恍然大悟說:"喔喔 是因為身高吧...因為你妹很高阿"

will兄接著也恍然大悟:"沒錯沒錯 都是這樣子的啦 伴娘不能比新娘高...伴郎不能比..."

紹儒:可是你不是比世麒哥高嗎?

will:"嗯~(遲疑) 對阿 可是你也比志宏哥高阿?"



我一邊冷笑 一邊轉過頭對淑櫻說:"看吧 我說了 他們沒辦法理解的..."



結論是 因為先天的缺陷 我成功當到我妹的伴娘了...

原因是什麼

就是因為哞太后太漂亮啦...

這跟身高或是任何其他理由都沒關係....



大概只有女生比較能體會這個原因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