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日是愚人節

教會選這天當福音主日 邀請了基督教音樂團體來福音佈道

我早早就撒嬌叫我媽來

心裡打著如意算盤 趁著老爸不在和音樂會的名義 可以拉媽咪去教會 嘻嘻~



結果禮拜六晚上回家

才發現老爸隔天早上在家

老媽因為顧忌老爸 想賴掉答應我去教會的事><

可惡....怎麼可以這樣.......

我跑去跟老爸交涉

叫他把老媽讓給我 跟我去教會

結果老媽提出更好的建議:"叫你老爸一起去..."



叫那個每次聽到我要去教會就不悅的老爸去

真的假的....

可是如果我不問 我媽就不去

好吧 硬著頭皮問了

結果咧 好吧 證明我實在很小信

老爸真的答應了!!!@@



隔天因為我有陪談的服事 所以比較早出門

到了教會練完陪談小冊子 下去禱告的時候 還很擔心老爸老媽爽約

感謝神

他們不但有來 還都聽到最後

老爸甚至鼓勵老媽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吃愛宴

事實上他們也的確留下來了....

哈利路亞~~

(不過教會裡主動跟老爸老媽打招呼的人不太多 可能是老爸看起來太凶了吧XD)



老爸老媽願意來參加佈道會 已經遠超乎我的意料了

但心裡還是很期待他們可以決志

妙的是

當傳道要求決志的人站起來的時候

老爸的屁股已經離開座位 但是看了老媽一眼 不曉得講什麼 又坐了下來

當時心裡真是Orz...



不管如何 我相信老爸的心有軟一點了 感謝主

希望一切能越來越好

上帝 求你繼續帶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