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組長給我一份生日禮物

感覺很新鮮



一張卡片加上兩張電影優待卷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可是心裡覺得很開心

"喔 這麼好 來工作還有禮物可以拿耶 呵呵"



卡片上的祝福大部分都很簡單

很多人都提到 我是全辦公室裡最幼齒的一個

之所以大家都注意到這點

大概是因為那天我笑罵工讀生不可以叫我xx姊 我是七年級生所致吧 哈哈



因為是九月生 所以從小到大 自己幾乎都是全班最老的

還真難得 可以當小妹妹

也可能是這樣 大家都很照顧我吧

很開心^^

也希望自己將來可以成為照顧別人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