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積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搜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

旅行的意義

究竟是為了離開 還是為了探索??

究竟是會了逃避現有的幸福 還是為了讓自己在短暫失去後更懂得珍惜呢

這可能因人而異吧

對我而言

離開 只是方式 而非目的~

我喜歡旅行 但我不喜歡離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