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45分 這個時候他們應該已經走進告別家人 走進第二航廈裡了吧

雖然掙扎了好久 還是沒有在他們臨行前 撥個電話過去



自己都笑自己好呆

禮拜六的晚上已說了次再見

禮拜天的晚上再說了一次

今天早上在msn上面又說了一次

到了晚上 還想打電話

又不是以後就見不到面了 只是短短的兩年阿 不用擔心啦

我這樣告訴自己



認識蘊璞快7年 當了6年的好朋友

6年不算短 當初那個走路只看地板的自閉鬼 已經不見了 不過還是愛哭



今天早上在辦公室裡打東西 打著打著 想起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

馬上就想到 喔這件事還沒跟璞璞說耶 下次可以跟她講

然後才想到 下次見面是兩年後的事情了...

原來我已經這麼習慣拿小事情煩她 之所以會這麼晚才發現

大概是因為她從來不曾因為我講的那些小事 而感到任何不耐吧



覺得自己真的很任性

好朋友要出國 要去很遠的地方繼續打拚 應該要高興才對

可是心裡真的好捨不得 禮拜天晚上離別前 只剩我們兩個人再一起的時候

我抱著璞璞 哭了 只說了三個字:為什麼...



2000多個日子裡 青春就像一本薄薄的書 一頁一頁的翻著

有過哭了一整個禮拜的日子 也有過覺得自己無敵宇宙幸福的時光

不管怎麼想 所有精采的 有趣的 無法忘記的回憶 幾乎都有她的存在

雖然嘴巴上說 以後當她小孩的乾媽 去他們府上打擾的機會多的是

可是一想到下次去教會 看不到她 就覺得好不自在

我果然是個任性的傢伙吧



別了

我的摯友

以後 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我才能再和你促膝聊天了

或許 不久的將來 我又可以找到一個可以向你這樣 這麼包容我 體諒我 願意聽我說芝麻綠豆小事的人

但這段因為有上帝 有你 而讓我學會走 學會跑 然後學會飛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



如果有一天我變了 妳變了 也無所謂

因為上帝已經成就的 沒人可以改變



謝謝你 my dear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