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的浪漫愛情情節~

總是叫人絕倒

但是看太多 可能有副作用

昨天我一個人在家

把「東京愛情故事」第八集到完結篇看完了...



看前半段的時候 男女主角兩個人甜甜蜜蜜

超級羅曼蒂克的~

我如此拙口笨舌 無法形容 請看官自己看了就明白

反正很多現代愛情劇的戲碼

都是它發明的

難怪被稱為日劇中的經典代表作



不過看到後來 發現男主角變心以後

心情也隨之下沈

不管女主角怎麼說 怎麼做

已經變冷的心 就是無法挽回

當男主角口口聲聲說:「是因為你給的愛太沈重...」的時候

我真想摔桌上的鍵盤><



最後 不管我如此期待

編劇還是很殘忍讓男女主角各奔東西

唉 我的朋友安慰我說 有些事 就是要有點遺憾才會感覺美好吧

我不知道耶



只是單純覺得

當一個人無條件把所有的愛都付出的時候

換回這種結局 實在無法忍受



但又能怎麼辦呢

既然是自己愛的人 就算對方已不愛自己了

也作不出傷害對方的事吧

既然如此 就只能將愛的回憶藏在心底 用微笑祝福他的離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