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耗了一個月

總算

讓我身心俱疲的研討會結束了

來的人不多 大概10多個

不過只要沒虧錢 我也不太在乎人數 嘻嘻



老實說

其實心裡很緊張 很想逃避

今天一進辦公室 就跟璞璞msn聊天 完全想刻意忽略這個任務

但是等10點公司派的車一到 還是得乖乖上車

不過幸好 上了車 自己反倒不緊張了 反而在車上呼呼大睡起來 呵呵



感謝主 真正站上舞台的時候

並沒有想像的緊張

簡報的時候 並沒有出現什麼突發狀況

雖然有人露出不耐煩或是疑惑的表情 也有人從頭到尾都認真的抄筆記

呵呵 我現在總算能體會 老師為什麼都喜歡勤抄筆記的小孩



三個小時的研討會結束

我盤點自己的收穫

1.花了一個月把一個主題摸清楚大致的輪廓 雖然還有很多不明白之處 但是小有成就感

2.得到"你的台風很穩健" "你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一類的讚美

3.換到6-7張名片 包括兩家大公司的管理階層

4.獲得一位學員接送回家與共享晚餐的邀請 雖然有點突兀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開心啦 嘻嘻



好不容易 這件事告一段落了

後面還有很多工作等著我

但一想到 馬上就可以到可愛的雪梨度假 喔 YA~

我真是幸福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