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今天 我來這裡工作就滿一個月了

在這裡的第一個月 工作量不大

不過食量倒是不小

除了員工餐廳外

我吃過黑糖糕 脆笛酥(包括巧克力 草莓和黑糖口味) 菜脯餅 龍眼 挫冰 珍珠奶茶 抹茶綠茶

薏仁綠豆 魷魚乾 喜餅...



這些全都是在辦公室吃的

而且全都是免費的喔

我發現隨便一件事 都可以成為大家請客的理由 這種文化還真特別阿



基於我特別愛吃 所以我幾乎都嚐過鮮

不過還是有點心虛啦

因為其實都不認識 還是都可以領到自己的一份 呵呵

丟了太可惜 所以都進了自己的肚子了

經理說 在這裡 請客是件蠻平常的事 因為這裡工作壓力很大

壓力大不大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

不過如果真的常常在請客的話

我想

我也找個理由買點東西給大家吃好了^^



喔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吃吃喝喝

大家和樂融融的在一起 該多好咧

華人就是靠吃博感情啊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