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9 Mon 2007 02:37
  • 阻擋

阻擋我們活出美好的主要理由

是.....自私



學習把眼目從自己身上轉移到神身上

學習不以自己的需要 代替別人的需要

學習謙卑....



如果總是問 我們可以得到什麼

注定只能失望



如果總是看見自己的缺乏

那注定過著欲求不滿的日子



學著問 我能給予什麼

學著看見自己擁有的豐富

才能從不知足的逆境中脫身



知足加上敬虔 便是大利...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打從6月底 工作就非常不順利

每當我想:應該不會更糟了吧...

就會又發生一件讓我想不到的壞事.......

真是鬱卒到了極點



我忍不住想 是不是該換個工作了.....



這禮拜回家

我跟狗狗和哞哞說

看在我是隻可愛熊的份上

我可以去木柵動物園應徵工作

他們溫帶動物區 看起來蠻舒服的XD



狗狗說:不行喔 那邊的熊都很帥 你去應徵 一定不會錄取的

我說:真的嗎 好阿 那我下次去仔細看 搞不好我未來的弟兄在裡面...



哞哞說:去木柵動物園喔 不行啦 你沒看新聞在說 那裡的熊都有自閉症

整天都在繞圈圈 發呆 已經精神錯亂了

我說:我這邊再這樣下去 我也要得自閉症了....



媽說:從明天開始 我幫你找工作吧............



晚上要回新竹 臨出門前

呆呆狸和小哞知道我心情不好

一直拼命搞笑 耍了一堆無厘頭 搞笑指數破表的喬段...



仔細一想 都一二十年了 他們兩個果然是耍寶的最佳組合阿.............



回到冷冷清清的宿舍

想到隔天又是一堆煩心的事 想睡覺 好讓自己不再去想

又擔心自己一睡 下次睜開眼鏡 就必須上班 不想面對.........



這個時候 連續收到狗狗 哞哞 和狸的加油簡訊 大概是串通好的吧

看著簡訊 自己又不爭氣地開始掉眼淚.......



家人啊

這種人 你不需要跟他解釋你為什麼心情不好

也不需要向他證明 你有多努力想把事情做好

更不需要向他暗示你多需要被關心或被支持



他們總是在那裡 在你的身邊 在你的心上

不問任何理由

不需要任何證明

就願意站在你那一邊 為你說話



不枉費我這麼疼他們....

儘管他們的支持 不是為了回報我疼他們

只是單純因為愛



這就是家人吧.............................................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兩天在迪士尼頻道

看"星際寶貝第三集"

超好笑的...



老實說 這部卡通片畫得並不可愛

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Stitch的時候 直覺反應就是轉台

可是難得有一次我定下心看這部卡通片的時候

發現這部片真是有趣極了^o^



星際寶貝系列有兩大賣點

1.阿囉哈精神

故事重心是一個夏威夷土著小女孩Lilo

片中小女孩的姐姐教導所謂的阿囉哈精神

是成為貫穿全片情節的主要思維 讓人印象深刻



2.也可以說是最大賣點 就是Stitch扮演貓王 演唱貓王作品

因為Lilo是貓王的頭號大fan

為了讓Stitch成為一個優良公民

Lilo要求Stitch學習模仿貓王

結果產生不少笑料 哈哈哈



Stitch身為一個看似可愛 毛茸茸外星生物 扮演貓王

讓我想到MIB中 K對J說貓王不是突然過世 而是返回家鄉星球的橋段

哈哈 真是有趣 看來米國人真愛拿貓王開玩笑阿



為了一睹這過世多年 仍有這麼多電影不斷追憶的巨星

我特意用騾子下載許多貓王的老歌

一聽果然都是經典



Stitch 很酷 貓王更酷啊^^b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和散那新歌--你愛的大能



主,我親近祢,使我心變化更新,我知在主裡,祢恩典湧流。

在祢慈愛裡,我心中一切軟弱,都將被挪去,因祢愛的大能。

擁抱我,讓祢愛圍繞我,吸引我靠近祢身旁;我等候,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與祢飛翔,祢聖靈引領我,在祢愛的大能。

~~~

主,開啟我眼,使我與祢面對面,明白祢的愛,祢在我裡面。

更新我心意,向我顯明祢旨意,在每日生命中,因祢愛的大能。

擁抱我,讓祢愛圍繞我,吸引我靠近祢身旁;我等候,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與祢飛翔,祢聖靈引領我,在祢愛的大能。

---------

前兩天我還在跟朋友說

自己已經慢慢習慣工作上的不順利了

結果....

今天還是自己一個人 跌坐在宿舍的走廊上哭.....

唉~~~



晚上準備這禮拜領會的詩歌時

特別選了幾首 很符合我心情的詩歌

常常喜樂 你使我的雙腳跳舞 注目看耶穌 還有這首你愛的大能



反覆聽這首詩歌

求主賜給我信心

脫離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在他的愛中

如鷹展翅上騰......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

要不是他得金曲獎 我根本不會認識他

我果然是很商業取向 哈

這首好聽 適合去海邊的時候聽 呵呵

---

海洋 詞曲+演唱:陳建年



選擇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

我背著釣竿獨自走到了東海岸

徜徉在海洋享受大自然的氣息

忘卻所有的煩惱心情放的好輕鬆

雲兒在天上飄 鳥兒在空中飛 魚兒在水裡游

依喂在碧海藍天 悠游自在的我 好滿足此刻的擁有

ya-u ho-hi-yan

ya-u ho-hi-yan hi-yan



---

除了是個隨性創作歌手外

也是個愛釣魚的警察

呵 格外有親切感啊~~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我領會

發生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就是....我們沒有司琴XD



如果你以為是因為我們司琴太少

或是剛好這禮拜有辦什麼特別活動 那你就錯了

天底下就有這麼巧的事

接下來這個主日 教會裡的一堆司琴全跑光了XD....



宗祐 慕慈去蘭嶼玩

恩恩跟家人回台南

明貞姐還在坐月子

盈慧在台北有事 不能回來

妮妮要在青契領會

瓊雯要幫妮妮在青契司琴

子宣要去實習 不能來聚會.......



真是太神奇了

這麼多巧合一起發生的機率真的很低阿



跟華逸哥討論之後

決定抓聖凱和志宏哥兩個司吉他來撐場子

事實上 扣掉去蘭嶼玩的will 子仁 gl4bj6 還有目前請假中的吉池哥

目前也只剩下他們兩個會彈奏樂器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啊...

看來我真的需要去學個樂器才行XD

哈哈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