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死黨 是個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女生

一年前去美國讀碩士 此後我們只能在msn上面聯絡

她的功課很忙 常常我們在msn聊天都是要計時的

時間快到的時候 她會幫我們到數 時間一到

不管再怎麼捨不得也要說掰掰

其實這樣我很不習慣 以前我們一聊就可以是整個下午

現在卻必須秒秒計較 好累喔

所以漸漸地 很多事情我沒辦法跟她說 也懶得跟她說

只能偶而幫她禱告一下...


最近一次在msn上碰到她 她說她現在正是期末考 忙翻了

昨晚只有睡一個小時 嘖嘖

我叫她要好好保重身體 別拿自己開玩笑

沒辦法聊什麼 我們就說掰掰了



不可思議的是 今天早上我接到她打來的國際電話

她是個非常非常節省的人 這是她去美國以來 打給我的第二通

雖然我覺得很感動 但也想不出為什麼她要打這通電話給我

[有什麼是嗎?]

[喔 是這樣的啦 我在你的網誌上看見你寫的那首歌 覺得很好 所以幫你譜了曲子 想唱給你聽]

我聽到的時候愣住了 這個傢伙已經忙成這樣 還寫什麼曲子啊

我真的覺得很心疼耶 早知道我就不要把那首歌的歌詞寫在網誌裡了

她聽到我的疑慮 尷尬的笑了兩聲 對我說

[沒有啦 我看那首歌的時候 旋律就自己跑出來了 只花了兩分鐘就寫完了]

哇 果然是天才 我看她不用唸碩士了 回台灣做音樂吧 這麼厲害 呵呵 有這種朋友我真是驕傲~



然後她慢慢地為我唱這首歌 我覺得好感動喔 因為她唱的好好聽 比我原先想的曲調好聽大概10萬倍

真是超開心超感動的耶 果然是死黨才會做的事啊 哈

感謝主 可以讓我認識她這麼好的人

感謝主 這真是最好的禮物了 呵呵

謝謝你喔 死黨: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