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有一個MSN的部落格空間

不過當我有了無名的部落格後 就冷落了我的MSN

這讓我MSN空間唯一的忠實讀者-狗狗 很感冒

跑來向我抱怨看不見我寫的文章 覺得少了很多分享的機會

當然我早就告訴過她 我有無名的網誌

雖然我沒跟她說 我的部落格名稱

但是以她的聰明才智 加上無名部落格的搜尋系統 要找到我 何難之有呢



然而當她屢次向我抱怨之後

我也漸漸覺得奇怪

於是我自己做了一個實驗

到無名的首頁的搜尋系統上

敲進我所有想得到的關鍵字 包括我好友的名字 我喜歡男生的名字...等等

ㄟ~發現一個有趣的事 搜尋的結果 居然都沒有我的部落格耶

甚至我還把我部落格上文章標題 作為搜尋的關鍵字 照樣找不到...

嘖嘖~ 原來我的部落格這麼神秘?!

也難怪狗狗找不到我的部落格了 哈:P



無名的搜尋系統還真奇怪 看來要像google大師這麼厲害

實非易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