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網誌的時間 還不到一個禮拜 可是卻覺得過了好久

短短四天之內 我通過了口試 也參加了教會一年一度的野外崇拜 還去了我生平第二次的卡拉OK...

這幾天的事 真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



上禮拜五通過口試 有點僥倖 我居然把要口試的投影片檔案放錯了

雖然沒有掛在上面 但是還是稍微影響一些成績 不過倒沒有太放在心上 過了就好

禮拜六和教會的弟兄姊妹上嘎色鬧 我們是第一車抵達的喔 呵呵 路上完全沒迷路 真是太難得了~

嘎色鬧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在深山裡 大家的手機都收不到訊號 頗有那種躲起來隱世獨居的感覺^^

兩天一夜的行程並沒有很緊湊 但是大家的心都很放鬆 也很享受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中

下午是運動會的時間 我們的小組 原本我以為一定是吊車尾的 因為我們人比較少 而且一半都是小孩

可是沒想到 小朋友想贏的慾望原比大人強烈許多 我們就莫名其妙獲勝 哈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幸運阿~~



晚上是燭光晚會和小組時間

我們在操場上用蠟燭排了個心型 雖然一堆小朋友在旁邊摸來摸去 還算是有點氣氛啦

大家一起圍著燭光唱詩歌 跳土風舞 感覺自己真是幸福 好像回到以前大學時代參加的營火晚會 呵呵

然後是小組時間 建豪先帶我們做信心的體驗活動

大家閉上眼睛後手搭肩 排成一條長龍 讓領導者帶領大家走過障礙物

第二次加入角色扮演的時候 我抽到埋怨的牌子 所以我必須在體驗的過程中一直埋怨

可是在第二次玩的時候 每當我一埋怨 我後面的世棋 泓瑋 和我前面的蘊璞 都不斷說支持鼓勵的話

害我都快說不下去了 雖然知道他們說那些鼓勵的話 是角色扮演的一部分

可是自己還是覺得很感動 很高興 所以根本不想講埋怨的話破壞氣氛:)



體驗活動之後 是我帶大家玩愛的真諦大富翁的遊戲

原本預期這個遊戲是要讓大家用比較有趣的方式分享 結果完全變成玩樂取向的遊戲 所有人都笑翻了

雖然遊戲設計上 因為倉卒的關係 有些地方是我邊說邊想規則的

可是大家好像都不太在乎 玩的很愉快 發生許多意想不到的事...



印象中一向少話害羞的威超 居然願意跑到操場上 大聲喊 恩典小組我愛你

押手脕比賽的時候 細心體貼著稱的建豪 居然向恩恩挑戰

(哈 不過他後來當然沒那樣做啦 結果還是由現場的6位紳士 兩兩一組競賽 而且挑戰組全面獲勝)

然後我被聖凱"陷害" 被迫到操場上 大聲喊:王聖凱 你好帥...

(當初聽到這個要求的時候 臉都青了 不過規則是自己寫的 如果不乖乖做的話

以後我怎麼在教會待呢 雖然心理小小掙扎一下 還是下去喊... 其實還好啦 大家高興就好)

不過為了把那個陷害我的傢伙將上一軍

我也讓他們那組的人 小小歌舞表演一下 嘿嘿~ 千萬別惹主持人啊

結果那組的人最後是最輸的隊伍 由最贏的隊伍提出懲罰

懲罰就是要求他們全部到操場上 再把剛剛的歌舞表演跳一次 哈哈 真是大快人心阿:P



這種歡樂的營會氣氛一直延續到隔天主日崇拜的時間

在蕭大哥的鼓吹一下 由吉池傳道夫婦開始 所有的夫婦都必須當眾表達愛意

包括蕭大哥單膝跪下喊I love you! 還有玉蘭姐大方擁抱老公 忠裕哥親吻秀月姐 建豪給璞璞一個新娘抱

嘖嘖...這種場景實在不太多見阿

(吉池哥說他看見世棋在流冷汗 不過我真正鬆口氣的人是秦爸和張力哥吧 哈哈)

主日結束後是小組時間 健豪帶我們做"憑愛心說誠實話"的分享

(這個也是臨時加的 原本要讀書會 可是擔心有點無聊 所以改成演戲和遊戲)

雖然這個活動嚴肅多了 但是透過大家的分享 更多的認識彼此 也很有收穫



下午嘎色鬧的雨還是下個不停 我們幾個玩不夠的年輕人 轉移陣地 去錢櫃發洩剩下來的精力

其實我這輩子之前只去唱過一次卡拉OK 而且那次去是因為同學會 待了2個小時 只唱了1首歌

但是昨天下午 實在是不想太早回家 所以還是興沖沖地去了

結果沒想到 我居然這麼愛唱歌:P 哈哈 一口氣待了四個小時 卡拉OK比我原先想像的有趣多了:)

(其實對我來說 玩啥不太重要啦 跟誰玩比較重要^^ 跟大家玩真的很有趣喔)

當天就把最佳男女對唱 頒給 哲政和聖凱這一對couple(聖凱飆起高音來...實在是很有笑果 哈)

最佳女歌手頒給璞璞和再趕也要拼回來唱歌的明仁

而绍儒是"團"字輩的高手 反正什麼信樂團 糯米團 旺福balabala 他都會~

至於建豪的話 可以封為勵志歌曲王子

(建豪唱起紅蜻蜓的時候 真激動阿~我懷疑他在教會搖鈴鼓的本事 其實是在卡拉OK練成的)

^O^總之真的非常開心阿



回到家睡覺的時候 腦海裡浮現的都是這兩天快樂的時光

感謝上帝讓我能經歷這麼多有趣的事情 賜給我這麼多有趣的朋友

我是個幸運的傢伙 感謝主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