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有件事讓我非常煩惱

不是工作做不玩

不是跟人家吵架

也不是教會服事有問題

一切都跟一隻昆蟲有關....



我的宿舍夏天有冷氣很舒服

冬天只剩送風 房間很悶

所以乾脆把窗戶打開通風

窗戶沒有紗窗 原本以為蚊子飛不上來 結果證明 我實在太小看那六腳昆蟲的飛行實力了



禮拜三 當我拖著疲憊的身子進入夢鄉

睡到一半 被可恨的嗡嗡聲吵醒

起來打蚊子 徒勞無功 唯一的收穫是隔天眼睛腫的跟金魚一樣 成為辦公室笑柄



禮拜四 晚餐吃到一半 蚊子就開始搗亂

但是不管我怎麼飛撲 如何出掌 就是打不到

這裡的蚊子 訓練真精良啊...



禮拜五 等到快上床睡覺 小蚊子又出來搗亂

努力地老半天 還是打不到

正準備要關電腦的時候

發現我的天敵正停在我的臉上

這下真是新仇加舊恨 全都一起來

"拍" 一下就讓牠魂歸西天

(我的臉真無辜 嗚嗚...)



終於解決我的心腹大患

特此一記

讓我心滿意足地上床睡覺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