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看法

有時很容易困擾我

尤其是當那個人對我有很大影響力的時候....



老實說 我很害怕看到他

路上遠遠看到他 一定要趕快轉彎

要是避不掉 就急急打聲招呼快速閃人

所以我來這個地方快10個月了

除了審查專題碰過兩次 講過幾句話之外 完全沒有跟他正面接觸過



最近我又更怕遇到他 是因為從先後從長官的口中聽見他提起我的名字

第一次 還有點高興 畢竟是讚美之詞

第二次 就有點困惑 好像沒這麼熟

第三次 就開始擔心 他到底是不是在講我阿 還是認錯了人...



之前全都是聽別人講的

今天座談會 他又當眾提了兩次我的名字XD

而且其中一次講的事情 其實我根本想不起來我做過....

到底是怎樣><

他真的認錯人了嗎....但明明是看著我講的阿....



我真的真的不覺得 他講的那個人是我耶....

被誇讚雖然是不錯

可是是不是太超過了呢...

我沒有這麼好啊... 還這樣一直講..... 我會困擾的啊....



回家的時候 我一直想 我是不是應該寫封信告訴他 你誤會了...

可是沒頭沒腦寫這種信 會被笑死吧......

我的壓力已經很大了啦

拜託你不要再講有的沒的 讓我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