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的冷笑話

我在辦公室居然笑出來了

差點被別人知道我在打msn



話說今天下午 我 will gl4bj6三個人在msn上面討論聖誕報佳音的活動

因為我幫這次的任務命名為"歡度聖誕齊心協力報佳音大作戰"

所以will兄就稱呼我為大頭目...

(以下為三人對話大致內容)



我:我不是大頭目啦 主耶穌才是大頭目

精神與我們同在的雅惠是司令官

我是小咖 小咖 小咖 小咖....



will:那我是小啡 小啡 小啡....



gl4bj6:好冷



我:那另外一位是誰 是小奶球嗎



will:應該是小方塊...



gl4bj6:凍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