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一肚子火~

生平我最討厭的事 就是當我期待在某件事上得到肯定時 卻被否定

(所有欠缺自信的人 都有這種忌諱...)

剛剛跟一個老朋友在MSN上面結束談話

我覺得談話的氣氛 只能用"糟透了"來形容



我認識的這個傢伙 正急著要某班班機的機票

但因為時逢暑假熱潮 班班客滿 讓他無法順利成行 因此相當苦惱

天真的我 以為只要其他的班機有位子的話 就能幫他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跑去旅遊網站查查看 是否有其他班機有空位 沒想到 還真的有

但是當我很興高采烈地告訴對方的時候 只是澆了自己一頭冷水

我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 也沒機會問

反正他也沒耐心跟我解釋為什麼他一定要坐那班已經候補30幾個人的飛機



我的多管閒事完全沒有幫到忙

他也沒說聲謝謝(就算我小氣吧 儘管我出的是餿主意 也希望聽人說謝謝)

事實上 我丟水球回去給他 沒幾分鐘 他就下線啦 也沒說聲掰

憑女人的第六感 我覺得他似乎一直是耐著性子聽我"廢話"

好不容易我講完了 他便逃之夭夭~



對我而言

我覺得自己跳出來想辦法 好像很白費 對方完全不想理會

但是對他而言

搞不好他還覺得自己很倒楣

碰到一個講五四三的人幫到忙...



這種感覺很差耶

好吧 我承認我想的不夠深 資訊也很有限 所以提不出什麼有益處的建議

但是有必要這麼沒禮貌嗎

好吧 我知道他的計畫泡湯了 所以可能心情不好 沒工夫應付我

所以友誼不過就是這樣彼此敷衍嗎



我真的很生氣 可惡><

我就是這種會為小事生氣的小氣鬼!!

怎樣 咬我啊 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