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跟別人說 我住在公司的宿舍

大部分人都會露出羨慕的神情

沒錯 我承認我很幸運 不但我有宿舍住

而且別人平均花好幾個月排一個宿舍

本小姐才花10天就住進去 老實說 光憑這點 我就應該大大感謝主了



不過呢 當公司位於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的半山腰 住在宿舍裡 很快就發現有許多不便了

像我這麼好養的人 我覺得也很難有什麼事讓我受不了

但是呢 話說才一個月餘 我就對於"吃"這件事 感到相當頭痛

平常中午已經吃公司餐廳 晚上也是公司餐廳

晚上甚至只有兩攤自助餐 菜色永遠不變 我再怎麼好養 也實在無法再吞下那個千篇一律油膩膩的東西



既然吃不下公司餐廳 就厚者臉皮 和同事一起出去吃飯

但吃了一兩個禮拜下來 又有其他的問題

第一 出去吃實在是太貴了

第二 我跟他們其實不熟阿 很多時候 因為我吃完飯就想回宿舍 反而絆住人家的時間

第三 形象問題



形象問題是什麼意思呢

話說我跟他們出去吃過幾次後

我的同事很認真地對我說 我發現你真的很好養耶 什麼都覺得好吃...

然後隔天 我聽到他跟我的經理 在辦公室大聲說

"我跟你說喔 那個XX(我的名字)真的很厲害 吃飯吃得好快 而且全部都會吃光光

帶她出去吃飯 完全不覺得是帶女生出去吃飯..."

雖然我知道他那樣說沒有惡意 不過我心裡還是斜線不已><



所以囉 本小姐決定 依據我的風格 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一旦下定決心 馬上付諸行動

從我決定的那天 但今天不到五天(包括我不在新竹的兩天)

我已經成功地買到小冰箱 準備好鍋碗瓢盆 去超市買了好吃的菜

並且下廚為自己煮了非常成功的青菜雞蛋貢丸麵+蒸地瓜 既健康又營養

我真是為自己感到驕傲啊 哈哈^^



以後就不需要當人家的跟屁蟲 就可以吃好吃又營養的晚餐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



看吧 我說過 憑我的本事

我可以把自己養得白白胖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