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散那新歌--你愛的大能



主,我親近祢,使我心變化更新,我知在主裡,祢恩典湧流。

在祢慈愛裡,我心中一切軟弱,都將被挪去,因祢愛的大能。

擁抱我,讓祢愛圍繞我,吸引我靠近祢身旁;我等候,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與祢飛翔,祢聖靈引領我,在祢愛的大能。

~~~

主,開啟我眼,使我與祢面對面,明白祢的愛,祢在我裡面。

更新我心意,向我顯明祢旨意,在每日生命中,因祢愛的大能。

擁抱我,讓祢愛圍繞我,吸引我靠近祢身旁;我等候,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與祢飛翔,祢聖靈引領我,在祢愛的大能。

---------

前兩天我還在跟朋友說

自己已經慢慢習慣工作上的不順利了

結果....

今天還是自己一個人 跌坐在宿舍的走廊上哭.....

唉~~~



晚上準備這禮拜領會的詩歌時

特別選了幾首 很符合我心情的詩歌

常常喜樂 你使我的雙腳跳舞 注目看耶穌 還有這首你愛的大能



反覆聽這首詩歌

求主賜給我信心

脫離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在他的愛中

如鷹展翅上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