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低氣壓

雖然週末回去的時候

想辦法讓氣氛炒熱一些

多少好像也有點幫助

不過問題還是在那邊 想到就覺得有點小煩



小妹找工作找一陣子了 一直沒消沒息

看他這樣 自己也覺得心疼

她叫我一定要幫她禱告 也慢慢願意去教會

那天她問我 如果禱告完還是沒找到工作怎麼辦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弟弟的寶貝女友在二一邊緣 搞得他一度為此跟老爸吵架

現在結果也還沒出來 我有跟我弟弟說要禱告

但我知道 如果結果還是被二一 弟弟肯定很難過 真是傷腦筋



現在老爸有因為檢查出來腦幹後面有白白的奇怪東西 而心神不寧

全家等那份報告的結果 心都懸在空中 滋味實在不好受啊



覺得自己真是個小信的人

忍不住還是會擔心

但能怎麼辦呢

老話一句 禱告唄

就算結果和我想的不一樣

事情來了就是要面對

面對了 總有辦法解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