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洗澡的時候

突然間想到一件事情

感到非常困惑...



約莫一個半月前

我非常生一個朋友的氣 那時候氣到差點吐血 甚至懊惱到半夜睡不著

大家應該都知道 雖然我脾氣不太好 很愛生氣

不過都是唸唸就算 很少氣的這麼嚴重 也不會記太久 一兩天就忘了

可是我記得那次生氣我真的氣了很久 大概有一個禮拜吧...



為什麼想起這件事會讓我很困惑呢



因為我昨天完全想不起來 我到底是為了哪件事情生別人的氣

我左思右想 翻來覆去地推敲 就是想不出來

我到底為什麼生氣啊 真得很奇怪耶???



所以今天我進了辦公室 迫不及待打開部落格裡被封存的文章

(就是當時偷偷寫來罵人的文章:P)

裡面完全沒有提及我為什麼生氣 只有講一件芝麻綠豆大的事情@@



我為了那種芝麻綠豆大的事情氣成那樣嗎

還是有別的事啊 可是我完全想不起來 @@ 我失億了...



突然有種想拿鏟子挖洞把自己埋起來的衝動....



莫名其妙~

我到底在幹嘛 我到底在幹嘛 我到底在幹嘛 我到底在幹嘛 我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