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走了一個

4月走了一個

5月好不容易補進來一個厲害的

結果不到兩個禮拜就遞辭呈

今天 又一個辭職



換言之 打從過完年 每個月走一個...



還有一個月零一天 就滿一年了

頭一回 我也萌發辭意



不完全是因為熟人全走光



要我把工作吃下來 我沒話說

不幫忙也沒關係

但是我不想背從天而降的黑鍋

也無法忍受有人掛名不做事......



現在到底是怎樣><



我不是故意想頂撞你

但是如果我不直接講我不行

到時候東西作爛 你也倒楣阿 對吧 唉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