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是我這輩子以來 頭一次為了趕作業(其實是為了趕論文)

而通宵達旦未眠 覺得自己也沒做什麼事 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中間除了去洗澡之外 根本沒有休息 如果常常這樣 肯定我很快就成了中風熊

會搞成這樣的原因在於 前天趕完的論文昨天拿去給老闆 老闆把我丟給學長

學長左看右看 非常阿莎力地叫我改了一堆東西 不但控制變數改 樣本改 自變數也改

結論就是 統計重跑 數據重打 結論重寫...

真是不是蓋的痛苦啊!!



從昨天四點多聽學長的話 回家改論文 改到七點半 去小組練詩 練到快九點回家

馬上就開始繼續改論文 改到凌晨一點多受不了了 跑去洗澡 洗完再繼續改論文

一直改到今天早上九點多 才確定完成 趕著送去印好拿給老闆

然後中午11點才回來補眠 睡到2點多 又再趕去學校辦事情 3點多又去找老闆討論論文

我重新再看一次自己的論文 居然發現有一段解釋根本錯了 還有一段忘了補

當下我都快被自己嚇出心臟病@@ 如果讓老闆知道 我肯定會被生吞活剝

所以悄悄一個人冒著大風雨又衝到電腦教室去修改 改完再送一次

不過儘管我不是先知 也大概知道今天修改的地方 明天又會被很很地被罵一次...

唉~痛苦指數不斷飆高阿



論文阿論文 我總算明白你的可憎之處了



學長曰:每個人 都是要走上這麼一段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