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自己不要失去競爭力

最近慎重地思考 要不要去進修語文

雖然也有同事找我一起跳韻律舞

不過對我這種完全四肢不發達的人來說 還是不要再打擊自己的自尊了吧

我還是比較適合乖乖坐在教室裡 聽老師上課:P



至於要學哪種語文呢

因為日本對台灣汽車產業的影響相當大 所以一度很想學日文

不過後來想想 覺得自己現在開始學 頂多是個半調子

還不如把自己本來就有基礎的英文學好

尤其是上次組內會議之後

發現大家頗有"為什麼我們賣的報告 不是用英文寫的 就這麼廉價"的感慨

為了避免將來自己只能產出廉價的中文報告

我想最好 且最快速的升級方式

就是寫英文的~



所以囉 我決定去上英文寫作班

雖然因為以前唸大學與研究所的時候 常常讀英文 聽英文 所以聽跟讀都不錯

但是一講到寫跟說 就覺得自己跟呆子一樣



找來找去 就找離工作地方最近的大學的語言中心

呼~學費不便宜耶 幸好公司可以補助1/3學費



剛剛去語言中心的網站上 做了線上能力測驗

喔喝 我的閱讀是21分 聽力是33分 都在高級的範圍 呵呵^^

這算是個好的開始吧



現在就祈禱希望老闆肯簽我的進修申請

讓補助快快下來吧......



ps:不過剛剛很仔細地把課程須知看了一遍

發現那位老師簡直只能用"狠話撂盡"四個字形容

動不動就用"totally not permitted" 看來如果真要去上的話 有苦頭吃了(無奈的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