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週

每當我說 應該不能再壞了吧

就會又有壞事發生

很快地

我自以為是的樂觀就磨耗殆盡



今天狸又安慰我

我想對他說: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

但轉念一想

喔喔喔 不要再這樣說了

之前這樣說 結果馬上都有壞事情發生

我還是不要這樣說

免得明天去上班 又被轟炸...



突然間 我發現自己有多麼軟弱

只因為失敗幾次

就不敢宣告 我會活得更好嗎

不!!!



這些困難 都是上帝同意發生的

上帝不是隨便整我們的神

祂讓這些事情發生 是為了成就背後的祝福



幾番念頭交叉飛過腦海

最後我還是跟狸說:我相信 一切都會變好的......



沒錯 一切都會變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