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現在回想起來

真不曉得上禮拜到底在做什麼



發現原來自己所謂的勇氣 是那麼容易打垮

發現原來自己所謂的自在 是那麼容易就被摧毀



最後發現原來上帝所謂的平安 是那麼出乎意料地降臨....



我承認 我很遜 常常說一套 作一套

常常明知道應該怎麼做 偏偏不那麼做 常常自討苦吃 常常犯一樣的錯誤...

因為這樣 我讓自己重複陷入痛苦與傷害之中

然而

到了無法承擔的時候 我跪下來 哭著禱告

事情就在無法預料的時候 被解決



當然 因為我的悖逆 很多時候 看起來 事情是因為人被解決的

但我深知 如果沒有上帝的憐憫

這些人 不會成為我即時的幫助



我真的是沒什麼好驕傲的阿

我知道我很多事情都做不到 我沒有自己想的這麼了不起

所以我只能求 上帝在我預備好之前 不要給我太難的功課

為了避免哪天我又因為自己的豬頭而痛苦

我必須學習 隨時抓緊上帝 不要放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