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飛來橫禍...

昨天還一直在掙扎 今天要不要去請假

想來想去 還是沒勇氣 就算了

可是沒想到 假最後還是請了

而且還是請我最不想請的那一種~



昨晚跟哞哞去師大夜市吃晚餐

吃了2個紅豆餅 和一份超難吃的魯味

回到家也沒怎樣

可是到了今天早上7點的時候 忽然腹部一陣劇烈絞痛

痛到我根本站不直 拼命冒冷汗

實在是痛到受不了 只好叫妹妹起來帶我掛急診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整個人捲在地板上 換衣服 穿鞋子

直到要出門的時候 才勉強站起來



我們家的後面就是一家很大的醫院(大到掛號費要200圓><)

距離大概只有50公尺 近到我都不好意思叫救護車

臉上冒著冷汗 駝著背 由哞哞的攙扶下 搖搖晃晃地到了醫院

一進去 護士小姐就開始問東問西

我只能很努力擠出兩三個字回答

心裡的OS反覆都是一句話 別問了 快給我止痛藥阿!!!



不過護士小姐說 一定要做完檢查 才能開藥

所以叫我去廁所收集尿液

喔 天阿 都痛成這個樣子 還要去廁所...這時心裡頭真是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結果進了廁所老半天 實在是完全沒有任何收穫

護士小姐要把我叫了出來

幫我抽血和打點滴 然後就把我放在那邊不管了



我在那邊躺阿躺的 耶 居然漸漸也不痛了

是怎樣 那我幹麻來醫院...

這時候當然已經跟上班的公司請好假了

既然如此 就捕個眠吧

不過急診室裡面冷氣太強 旁邊又不時有人進進出出 根本睡不著

一整個早上

有癲癇發作的阿媽 跟男友坐計程車出去結果發生車禍的年輕女生 還有一個意識不清楚的爺爺發高燒

看起來最沒有大礙的 就是我了

突然對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這句話 很有感觸~



健康真的很重要阿 如果一不小心進了醫院 不但自己傷腦筋 自己身邊的人 也很頭痛呢

後來檢查報告出來 一切OK 所以只是單純的急性腸胃炎

付了有點小貴的醫藥費 就出院啦

下次打死我也不要到那家魯味店吃東西了 難吃還不衛生 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