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煩好煩好煩喔

為什麼這麼煩的時候 就是找不到一個人來說話咧

討厭!!!



今天是第三次老闆把我找去談離職的事情

每次一講就是1.5個小時以上

我都快昏倒了...

尤其今天我已經告訴她我要去的新公司

她有了明確攻擊的目標 更是炮火全開



我真的很不懂

既然我已經說了 這是我最後的決定 為什麼你偏偏要來影響我的想法呢

我知道你是好意 你是捨不得我離開

但是這樣子讓我覺得好煩喔

可惡



現在已經要忙的事已經一大堆

結果這邊還不肯放人

到底是要怎樣咧

我已經搞迷糊了 誰可以聽我說話咧

到底有誰可以比較客觀的看這件事情呢



真是煩阿

唉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