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點下班

下班前 答應老闆明天交一份proposal

回到家 吃完晚餐

開始弄婚禮的大小事情

弄到一個段落 接著弄proposal

現在是凌晨1點中

我的proposal進度約30%.....



整個晚上

除了跟我妹發生短暫口角外

我花很多時間 思考 為什麼我把事情弄得這麼複雜 這麼沒效率

越想心情越糟 擔心這個會出錯 那個會出錯

覺得壓力好大

為什麼越是接近妹妹的婚期 好像越多事情會出其不然的發生問題

工作上的事 又讓自己很沒力....



一堆事情加起來 真是巴不得現在就是6/3號

但是一想到妹妹要嫁掉 超級捨不得 光看婚禮投影片就想哭...



就在我整個晚上胡思亂想 想了一大堆沒營養的事情後

我才發現



參與婚禮和喜宴的人 若不能真實地為新人感到快樂

那根本沒有意義

如果我忙了一大堆

並沒有因為愛他們 為他們步入婚姻感到快樂 那我的參與仍是無意義



因此我想到這次喜宴的過程中 有好多弟兄姊妹樂意幫忙

他們大部分跟我妹根本談不上認識

卻莫名其妙拉來服事

還要不斷向我check他們要做什麼 還有什麼要幫忙的

他們的參與 不是因為他們愛做那些雜事 而是他們甘心為弟兄姊妹付出



我真心地為妹妹步入婚姻感恩 因為她有了可以珍惜她的伴侶

我真心地為弟兄姊妹的付出感恩 因為沒有他們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說 親愛的妹妹 不必再擔心桌數 喜餅 賓客 或是任何環節了

那天的重點只有三個 上帝 新郎 和你



所以說 我也不必再擔心 那些招待 喜餅 佈置 小禮物或遊覽車

上帝會負責的

只要我邀請來的客人 都開開心心就好

對我來說

他們比那些事情 更重要好幾百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