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西雅圖回來 聽到的第二個噩耗

就是長官的爸爸過世



聽說是之前出了車禍

住院治療後 病情已穩定 轉進普通病房

沒想到不小心摔了一跤

不到一天就走了

聽了真是不勝唏噓



辦公室裡面 在討論要不要去參加喪禮

我想爸爸過世這麼大的事 而且聖經上說"去舉哀之家 勝於去喜宴之家"

所以也沒多想 就報名參加了



公司派車 七點半出發 我在路上 發現車子走的方向很奇怪 忍不住問旁邊的人

我:"現在我們要去哪裡阿"

同事:"去老闆苗栗的老家阿"

我:"(大驚)不是去光復路那邊嗎"

同事:"(滿臉困惑)當然不是阿...光復路是他的宿舍"

....



看吧 我果然沒有多想....

就這樣莫名其妙去了苗栗 參加了一場非常傳統的喪禮

(非常傳統=捻香參拜+包白包+和尚念經+穿的非常辣的服務妹妹@@)



不過看到長官 還是覺得有點難過

原本很娃娃臉的他 變得很憔悴 老了好多好多...



生命真的很無常阿

什麼時候人要走 真是說不準



希望老爸老媽也可以早點信主 這樣將來才能辦一場有盼望的喪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