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老師曾經對我們說過

我們這一代 之所以迷失 是因為選擇太多了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雖然目前對於這份工作 並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

但心理總有個聲音告訴我 必須要離開

眼前有兩條路

一條 是做我擅長的事 儘管這些事意義不大

一條 是做我夢想要做的事 但事實上我卻不具備那樣的能力

我是應該依照自己的能力繼續往上爬

還是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即使明知自己可能會失敗...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有時候我真覺得 工作就像玩股票

你總是看它漲的時候買進 但一買了 股票就開始莫名其妙地跌

若是如此 目前我所握的這張股票 尚還有我可以忍受的下跌空間

我不知道這是張績優股 還是地雷股

只是單純覺得

不想抱著這張老股票過一輩子



下一步要往哪走 我還不知道

平常總是討厭拖拖拉拉 遇到這種事 卻格外舉棋不定



既然自己現在無法決定 起碼為自己設下一個作出決定的期限

免得日子在自己手中虛耗 等到真的想做些什麼的時候 反而被時間困死



但應該定什麼時候為期限呢

唉~

我又嘆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