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po推薦好歌了...

剛剛在中廣聽到這首

----

為愛痴狂

演唱:劉若英 詞曲:陳昇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Vf9IOET-Q&mode=related&search

------

個人覺得

陳昇是有才華的創作者 不過有些作品還是讓我很斜線

這首算是平易近人的作品

至於劉若英

看過她演張愛玲 真覺得她唱歌真是浪費....

超級會演戲的說....

相形之下 歌唱作品實在不怎麼樣

不過據說她本人 喜歡唱歌勝於演戲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