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減肥這個話題

真的很難分類

我可能要另闢一個"我一天到晚說要做 可從來都沒做"的類別才行



為什麼最近又說要減肥呢

不瞞大家說(左顧右盼 ㄟ 沒有人耶 只有我...)

好吧 不瞞我自己說

這個冬天 我小肚肚上 囤積了不少脂肪



兩個禮拜前 我告訴我的同事

我要減肥了

不過在他三次提醒我:ㄟ 你不是要減肥嗎?

見我仍無動於衷地吃點心後

就不理我了



昨天 我又告訴他 某某 我要減肥了

他緩慢的轉過頭來

冷笑三聲對我說:你這是在開玩笑嗎?



我當場真是無言...



突然很羨慕pupu怎麼也吃不胖的優良體質 喔喔~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麗芳
  • COMMENT:
    我會好好督促你的

    先從 吃完飯不要躺下來 開始

    還有啊

    建議你每天下班回去走樓梯

    天天12樓走幾次 一定管用的
  • pupuchyn
  • COMMENT:
    那我們加起來除以二應該不錯^^

    胖有胖的困擾(其實我覺得你還蠻剛好的啊)

    瘦也有瘦的煩惱呀

    也沒啥好羨慕的

    那我們一起羨慕剛剛好的傢伙

    然後一起朝剛剛好健康美少女邁進吧~哇哈哈: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