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節

照往例 一定要說說這一年來感恩的事情

要好好數算上帝賜下的恩典^^



1.首先一定要感恩的是

昨天晚上我昏倒在床上 到了凌晨一點 居然奇蹟似地醒來

讓我可以做投影片做到四點半 總算完成了初稿

雖然老闆今天還是唸了一堆 但我看到小小的成品 心理還是蠻驕傲的 嘻嘻



2.值得感恩的是 狗狗和小發的婚事非常順利的進行中

我記得去年我的感恩事項中 好像也有這項 唉唉 沒辦法 他們兩個結個婚 拖太久了

明年的感恩事項中 大概還是有他們=="



3.接下來要感恩的是 可愛的璞璞和新好男人傅健豪同學順利申請到很好的美國學校 光榮赴美進修

現在也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每次看到他們的網誌都覺得很開心

我去年的感恩事項裡面也有為介眉出國唸書感恩 怎麼每年都有人出國啊...



4.為能順利碩士畢業並找到新工作感恩

唸了兩年碩士 雖然也有熬夜到2-3點 甚至為了修改論文徹夜不睡的情形

但老實說其實壓力並不太大 大部分學的東西都很有趣(要找個比會計還無趣的東西 其實也很難)

儘管沒有什麼嚇死人的豐功偉業 但也算不虛此行

一畢業就幸運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雖然比起眾同學的出路 這份工作不算很有出息

但工作到至今 倒覺得 自己在對的位置上 光憑這點 就相當值得感恩



5.重回主日學 恩典小組凝聚力加增

這年最主要的服事變動 就是接了恩典女生小組和主日學

小組中帶了一兩次主題和活動 成效都不錯 至今偶而想起來 還會笑 嘻嘻

重回主日學是項很需要勇氣的決定 當年我落魄到被小朋友氣哭

如今重新執教鞭 一開始難免戰戰兢兢 但半年下來 證明我還是有慧根和小孩緣的

至於恩典小組 更感恩 過去大家的關係只是"教會的某某人"

如今可以當球友 飯友 和老朋友一樣 說說笑笑 彼此吐嘈

有什麼看不順眼的 也可以當面說(不過還是限於少數人啦 :P)

除了跟姊妹變熟之外 偶而也能接到弟兄的問候(真的只是很偶而....)

對於一向剛毅木訥 不愛跟姊妹講話 素有"死成一片"雅稱的教會弟兄而言 也算是項突破了



6.哞哞順利考上atc 成為單身貴族的一員

我的寶貝哞哞經過依整年的準備 外加三次測驗 總算如願以償考上航空管制人員

薪水馬上三級跳 老爸老媽不亦樂乎 我決定以後都跟著哞太后吃香的喝辣的 哈



7.習慣自己煮飯 買可愛的相機小白

到新竹一個人過日子 雖然老闆與同事都很照顧我 怎麼說 還是得自己照顧自己

我非常阿莎力地買了冰箱後 大部分的晚餐都自己料理 儘管偶有失敗之作

但是每天用腦八小時後 回到宿舍把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都丟下鍋 真是大快人心的事情

此外我還買了可愛的相機小白 雖然小白不太能拍夜景和動態景象 可是足夠我這個攝影白痴使用

而且我還很好學地背了很多專有名詞 並煞有其事地開了網路相簿 放上自己心愛的照片 超級有成就感的...



其實隨便想想都有一拖拉庫感恩的事情

當然這不代表我一整年都過的順心如意 總是有掉眼淚的日子 有過心痛的時候

但感謝主 現在回頭看這些日子 已經可以慢慢釋懷了

我不是很了不起 或是很有度量的人 很多事 我難免會介意

但最起碼 我不怨恨那些讓我曾經痛苦的人

那應該是因為我天生粗神經吧



就為我的粗神經 也向上帝感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