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日子真得很無趣耶

成天都是報告報告報告balabala....

並不是說很閒 但是搞了一整天都只弄同一個東西 真的會彈性疲乏耶><

其實生活單純沒有什麼不好 不過老是盯著電腦 唯一對我有反應的對象只有google大師

這種生活這是乏善可陳 難怪我最進網誌都不曉得要寫什麼(雙手一攤)



所以我決定找點事情來做做囉

6月原本要去日本的 不過因為自己是助教 要把自己的班的考卷改完 送出去成績後 才能走人

所以看樣子必須把計畫延一延 否則只後花更貴的價錢 跟一堆人擠 那樣太不符合成本效益了...

這樣的話 我決定6月先去主日學實習 改變一下服事的內容

我們教會主日學真的很欠人阿 唉 沒辦法 主日學真的很難帶耶 嘖嘖 想當年我還被氣哭過=="

然後7月可能會過去支援大專小組(可能會變成學青小組的小組長吧)@@

希望上帝給我多一點的感動吧

不然不曉得撐不撐的下去...



總而言之 目前覺得生活很無聊 強迫過著整天和報告為伍的日子

未來可能在服事上會有一點改變 希望自己能夠勝任囉

唉 網誌打完了 還是覺得很無聊阿 到底有什麼事可以做咧???

(好無聊的一篇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