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起來很無聊

但我不得不說

我發現兩件事



1.無名的人數計數器 真的怪怪的耶~

我昨天晚上很晚的時候上來 記得才420幾

今天上來 變成430幾 可是顯示的今日瀏覽人數 居然是0

而且我早上才來過自己的部落格阿

嘖嘖 真的很怪

可能無名的流量太大 所以計數器沒辦法把每一個部落格的人次算的很清楚吧...



2.我真的有點虛榮耶

所以是鐵了心不告訴任何人自己有這個部落格 事實上也沒跟別人說

但其實還是很在意計數器的數目:P



這就像自己理性上明明知道沒人會注意自己穿什麼

還是會不由自主地穿好看的衣服 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