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出差 全團三十五人 只有三個女生

其他半數以上都是歐吉桑

所以出發前 一直擔心我會被排擠

不過到目前為止

雖然我的人緣比不上美麗又很會聊天的秘書小姐

但偶而也能聊上幾句XD



以前在教會和學校 也不乏與歐吉桑互動的經驗

但頭一次跟這麼多歐吉桑相處這麼多天

感覺也頗新鮮

我得到幾個結論



1.歐吉桑比年輕人紳士多了

舉凡提行李 倒茶 開門 樣樣都會 而且會有親切的笑容



2.爸爸偏心女兒是事實

在餐桌上 除了政治和工作 最常被討論的就是小孩

講起女兒 一臉幸福甜蜜的模樣

講起兒子 只會埋怨他們愛花錢



3.歐吉桑購買能力也是超強

走進店裡 先看年輕人買什麼

然後再買一堆給小孩當禮物



4.歐吉桑很怕冷

每次一下車 逛不到幾分鐘 通通躲進咖啡店

他們待在starbucks的時間 可能比在風景區的時間長得多



5.歐吉桑不喜歡比來比去

我個人覺得這是他們最大的優點

女人很喜歡比來比去

同樣是碎碎唸 歐吉桑的碎碎唸比較有趣 有時候還可以學到新東西 哈



其實我跟他們互動還是不多啦

但是so far覺得他們還蠻可愛的

希望這種好感可以一直維持到台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