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出奇的好 揮別昨天的陰雨綿綿 是個適合出外踏青的晴朗日子

好羨慕現在pupu和她老公在外面遊玩阿

可惜我沒有那種好老公 也沒有那份閒情逸志 唉



今天早上才剛上班 就一堆事進來

老闆還打電話過來批頭罵 是怎樣 我看起來有這麼欠罵嗎

不問清楚就罵人 真是不由得一肚子火

掛上電話的時候 我不爭氣的眼淚就掉下來

平常真的很難遇到這麼衰的事吧

實在是太無奈了



之前每次看到我都笑嘻嘻的

現在倒開始從頭到尾嫌棄我論文的不是

我哪裡得罪她了咧 真是不解阿

不過這才是老闆的真面貌吧

期待老闆像小天使一樣 真是妄想了 唉



不曉得應該怎麼做阿 心情有點低落

感覺做什麼都不對 做哪樣都會失敗 好糟喔

有沒有人可以來當我的小天使 給我一點鼓勵呢

啊 妹妹現在應該在筆試了吧 希望她一切順利 別像我一樣 能有個順利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