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媽生日..

每年媽媽生日 都是家裡的大事

狗狗都會負責想很多節目 來娛樂媽咪

玩過超級大富翁啦 獻花啦 有獎徵答啦 猜謎啦 演戲啦 唱歌表演啦 等等

所以我都跟人家說 我媽生日的時候 我們家都要辦晚會^^



不過今年實在很倒楣 媽咪生日剛好衝到復活節和期中考

所以變得有點冷清 今天能回家的只有我一個

狗狗為了讓媽媽的生日不會因此變調

特地將今年媽媽生日的主題定為[愛媽媽的十大服務]

由我們家四個小孩外加我未來妹夫五個人 每個人提出兩大服務

用行動表現我們的愛

(據說今年因為復活節的緣故 未來妹夫忙到翻掉 還是必須特別花時間來我們提供兩大服務

果然再一次驗證 我媽沒白疼他 呵呵)



我想了很久 決定提供的兩大服務是

1.寫一首歌給媽媽

2.帶媽媽去日本玩

酷吧



寫了前面那麼一大串前言 真是太會講廢話了 哈

下面是我寫的詞 這可是處女作喔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