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我矛盾情緒

加上準備隔天的大簡報 昨晚睡得很不好



想當然爾

早上起來 精神相當萎靡

好不容易撐完簡報下來

照理說應該鬆了一口氣

但我卻發現喉嚨開始越來越痛

痛到下午已經根本不想講話



早早下班回到房間倒頭就睡

喉嚨的灼熱感讓我翻來覆去無法入睡

好不容易開始有睡意時

又被一陣突然的手機鈴聲嚇到從床上跳起來



電話是媽媽打來的 我還沒開始裝可憐埋怨我的病況

媽媽就開始說壞消息

原本今天外婆 舅舅 舅媽 兩個小表弟要去新加坡玩

結果在前往機場的路上發生車禍 全家送進醫院

幸好老弱婦孺只是縫了幾針

反倒是身為一家之主的舅舅 傷勢最為嚴重 手斷了 必須用手術接回去



掛上電話 原本已經不好的心情更是血上加霜

幸福 原來這麼容易就稍縱即逝...



反正已經睡不著了 乾脆起來看電視

結果跳出來的又是馬英九因貪污被起訴的新聞

真是心灰意極了

----



突然覺得自己活在一個肥皂泡泡裡

每天碰到的 都是同一小撮人

每天為一點點的小事生氣 也為一點點的小事感到滿足

自己的世界好小好小



但事實上 整個世界每分每秒都在變化

變化的速度快到似乎沒有任何事可以稱為"不可思議"



而這樣變幻莫測的真實世界與我的世界

只有一層薄薄的肥皂泡泡隔著

一點點的壓力

泡泡就砲了



如果有一天

我的泡泡破了

我會不會 重重摔到地上...

粉身碎骨???



在這個感覺孤單的晚上 我不禁這麼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