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那種"我覺得我很會 然後做起來發現自己一點也不會"的感覺了

不是因為我很厲害

而是因為我有自知之明

那些我不擅長的事 我鮮少會自己去碰

不過昨天晚上 我發現

我對自己的認識還是不足...



最近很愛msn小遊戲

之前我跟狗狗玩的時候

總覺得我都很容易就可以贏她

然後我就覺得自己很厲害

加上有一天我又不小心贏了別人

我就很開心地到處跟別人叫陣



等到昨天晚上 好不容易大家有空跟我玩的時候

整個晚上 六局我輸掉五局><

真得很慘~



想想都覺得有點丟臉:p



所以這次的心得是:

1.以後將msn小遊戲加入我不擅長的項目(尚包括認路,講笑話,做家事,帶動唱...等)

2.要謹記一山還有一山高,不要叫陣,要虛心向別人討教才行

3.狗狗msn小遊戲的功力真得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