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雖然涼小發快要把我最寶貝的狗狗娶回家了

但是我對他的認識還是十分有限



因此上禮拜趁他來我們家

我仔細地盤問他許多事情

再加上之前由狗狗提供的諸多資料

彙整成這份涼小發之秘密檔案

讓大家看完之後

可以對涼小發更多的認識



涼小發 土生土長澳門人 擁有澳門和葡萄牙護照與香港工作證

在家排行老四 前面有三個姊姊 家人感情和睦

高中成為基督徒 並且立志成為全職傳道人

高中畢業後前往台灣知名大學唸書 半工半讀 非常獨立刻苦耐勞

得過幾次書卷(數學很好 而且不是路痴 完全符合我媽的期待:p)

畢業後 隨即接受呼召 成為全職同工

希望不久的將來 可以去唸神學院 然後回澳門或香港牧會



涼小發年輕時愛講冷笑話 但聽說當了輔導之後 已漸漸不冷了

最大的嗜好是躲在房間裡彈吉他 很愛睡到自然醒

最喜歡的運動是打桌球 據說功力也很不錯 其他的運動好像都不愛...



他自稱完全不挑食 但據我妹的觀察顯示 筍子,蔥,生菜還有很多東西其實他都不吃

最希望可以從事的旅遊活動是騎機車環島

(我跟他說 這種事他自己做就好 不要拖狗狗下水...)

最喜歡一群人出去做的事 就是吃飯(可能是因為他沒有別的運動嗜好吧...)



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

痛恨粉紅色襯衫或是一切穿在他身上會讓他看起來很可愛的東西

跟狗狗比起來 算是很有理財的觀念

不愛煮飯 跟所有的港澳人一樣 都愛港式飲茶和褒湯

但他自稱狗狗煮什麼 他都愛吃 哈哈



不太愛看電視 會花很多時間準備一件很小的服事

是相當負責的人

不喜歡社交或跟別人裝熟

除非真得很熟 不然他話都很少 感覺有點拘謹

很有自己的想法 做事很有原則

清楚自己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



最後

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很愛狗狗



嗯嗯 總歸一句話 是個有趣的傢伙

下次他來教會的時候 大家可以多多認識^^

希望將來可以越來越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