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有些話 我說了你也聽不懂



因為一時意氣 隨便說說

結果到頭來 只是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



你可能根本沒有在聽

可是我卻要花好幾天的時間擔心 你是不是又會錯意

但我寧願自己白操心

也不願你誤會我的意思



既然如此 又何必說呢

其實問題的關鍵從來都不是我說了什麼 或我有沒有說

只是我愛計較罷了...



然而很多事情

本來可以淡然處之的

一計較下去

再快樂的事 也會讓人頭疼



如果學會放下

就不用再這麼計較了吧



這些我都知道

我只是需要時間學習



在這段學習的時間中

我注定重覆這樣的錯誤 不斷重複再重複

直到免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