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就要去越南了

老實說 有點緊張

很怕有個萬一

我是那種標準的糊塗蛋

這次去 我是唯一的女生 也是年紀最小的

很怕自己捅出莫名其妙的簍子出來



禮拜三就開始在想該預備的東西

應該要做的工作反而無心準備

這次去 因為是跟著三個長官

老闆又是個認真的傢伙

因此不算上輕鬆

但是年輕就能出國見識見識

未嘗不是一種莫大的幸運

我必須準備好

儘管有些東西可能還是會忘了

但是準備好學習的心態 不能忘了

跟著長官去

大家都把我當肉腳 是自然的

不要驕傲 虛心學習 對自己好 對大家都好

才能有一趟愉快的行程



祈求上帝幫助我

能好好預備 最好當中不要發生任何失誤

如果上帝仍希望有失誤發生

也希望自己能做好應變的心理 不要自己亂成一團 那就笑話了



對自己最低限度的要求就是 平平安安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能不能取悅於長官 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就由著他吧



加油 我可以的 到了越南 上帝還是與我同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