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放假 原本約了同事一起去寶山水庫踏青

沒想到她早上起來機車發不動

我硬生生被放鴿子XD



為了不讓這個突發事件影響我難得休假的大好心情

在五分鐘之內

我就決定一個人出發

到苗栗勝興車站一遊(很有行動力吧 呵呵^^)



走到公司外面等公車 等到頭髮白了還不來 乾脆坐小黃 再轉公車

好不容易到了火車站 距離要撘的車班還有一段時間

乾脆去sogo買我愛吃的壽司當午餐 心情好極了



上了火車 靠窗的位子讓我飽覽一路上的好風光....

不過話雖如此 還是看不到半小時 就呼呼大睡了:P

到了三義 外頭出乎意料的冷清 看不見任何公車 遊客也稀稀落落的

發現沒有公車可以到勝興

開始掙扎應不應該租摩托車 徘徊了老半天

最後決定還是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選擇昂貴的小黃

畢竟我應該沒有聰明到"一拿到車鑰匙就學會騎車"的地步 哈



可能是因為新年期間大家都去過了

228那天去 遊客並不多 天氣又好 是個相當適合拍照的好日子

東拍拍 西拍拍 拍了半小時後

我傻呼呼跟著大家走進隧道

隧道裡相當濕冷 因為遊客不多 一開始走的時候 前後都沒什麼人

越往裡走 光線越來越暗

最後伸手不見五指 心裡真是斜線不已 後悔得半死...

台語說 惡人沒膽 就是說我這種人XD



好不容易硬著頭皮走出隧道 拍了幾張照片後 改走外面的山路回去

山路不斷轉彎 又一直是上坡 不太好走 走了快20分鐘 連一個"勝興"的指示牌都看不見

心裡非常擔心自己是不是迷路了...唉唉 我應該不會做這麼丟臉的事吧

幸好奮鬥一陣子之後 總算看到指示牌 並且安全返抵原點 呵呵:D



雖然只是去東照照西照照 沒三兩下工夫 也近黃昏

call接我上山的司機大哥來接我 便開心地踏上歸途

在三義火車站等車時 還不忘打電話給狗狗炫燿

"狗狗 你猜我在哪邊?"

"猜不到"

"我在三義喔 我一個人跑來玩喔 哈哈"

"(驚呼聲)天阿 你有沒有把你自己弄不見"

="=....我才沒有這麼遜咧



回到新竹 再到sogo超市買我喜歡吃的菜 回家煮可口的晚餐

幸福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一切都是從我同事放我鴿子開始

但有個很美好的旅程 呵呵^^

謝謝上帝嚕~



BTW 我還是覺得 人多比較好玩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玩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