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朋友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有些人 雖然久久只會看到一次

但是他的話 卻可以成為長長久久的力量...



中午走出辦公室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一段對話...



那時我正在為自己的打工不順遂而感到非常灰心

很想放棄了

偶而遇到一個老朋友

他問我最近怎樣

我淡淡的說:我覺得自己是個草莓 不耐壓 快爛了...

他回我一句:草莓族這個名詞 是五年級生對七年級生的污名化 不要用那種字眼限制自己



後來我歷經一段掙扎和反省 總算把那份差事了結

我承認 我在當中犯了很多錯誤 也流了很多眼淚

但感謝主 我也成長許多



如今 回想那一段日子 想起他當初講的那句話 覺得很欣慰....

當我覺得沮喪想逃避的時候

老朋友沒有一昧地幫我指責別人 也沒有說"我知道你很棒"這類的漂亮話

只是單純指出我想法的錯誤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也沒有什麼確切的鼓勵

但當時 我仍感受到他對我的信心



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雖然不是常常見到的朋友 彼此認識也不深 但是簡單的話語仍能帶來力量



可能是上帝派他來當小天使吧

但願我也可以成為別人的小天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