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覺得自己不是個惹眼的傢伙~

人不漂亮 沒啥才華 沒有交際手腕 認識的人少得可憐...

好吧 我承認 有時候我真個沒啥自信的人 但是很諷刺的是

最近我真的很明顯感受到 所謂"因關愛而產生的壓力"

果然因愛而來的壓力 實在是難以承受



我六月第一週跟現在的老闆說 我六月底要離職了

她跟我說 她非常驚訝

但事實上她後來做的事情 才真正叫人驚訝

我原本以為自己可以這樣安安靜靜地離開

可是沒想到 那次攤牌 我待在她的辦公室整整談了快兩個小時(其實大部分的時候都是聽她講...)

然後接下來又有兩次 我都被留下來在她辦公室 聽她的分析 都從5點講到6點或快7點...

真的是疲勞轟炸阿



然後等我告訴她我要去的新公司 她依舊不死心 又約了她的上司跟我談一次

今天又約了我和另外兩名說客談...嘖嘖

五次會談的時間 累積時數已經超過9小時><



我當然知道老闆是好意 也明白她很想留下我 但是這樣的盛情已經超過我的負荷了

我是真的很想去另一家公司

既然我已經作了最後的決定 為什麼又要一直給我壓力呢

我好困惑阿



老闆真的對我很好...(不過是知道我要走了 才變得特別好的)

但是我不想放棄難得得到的機會



其實已經答應新工作的offer了

留下來 便是自己自毀承諾 但一走 又成了不視好歹

這複雜的人際功課 我實在是學不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