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點自戀阿



這是我之前給一個老朋友的鼓勵

他去了美國

原本一個大家眼中非常優秀的傢伙

去了那裡 因為語言和一些事情

讓他有點blue

所以我回了下面這篇文章



基本上 我覺得對自己也是個提醒啦 就放在這邊囉

---

嗯嗯

我多少可以理解這種感覺

我記得我剛上研究所的時候

第一次要分組報告

沒有人要跟我一組

後來抽完籤 抽到跟我一組的人居然還反悔

只因為我不是推甄上的 他們覺得跟我一組會拉低他們的分數...



很多時候啊

別人會用第一印象來打量我們的價值 那的確很不公平

不過沒關係 我們可以用時間來證明

重要的是 我們自己不要被那些第一印象限制住啊^^



健豪兄 你不用挫折啦

你還是那個細心 又懂得未雨綢繆的優秀好弟兄

你搬到南極還是北極 都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容許自己多一點錯誤

反正那些外國佬 中文都肯定沒有你厲害 他們只是剛好看不到你厲害的一面罷了

呵呵:P



你們小倆口 要一起加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